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到三台县公安局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8/10 15:26:07

      2018年8月9日上午,巴中市巴州区公安分局政委黄政钢一行到三台县局交流学习。
巴州分局政委黄政钢一行参观了县局业务技术用房,到三台文武学校和县局战训基地,观摩了正在备战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会拳击、自由搏击和射击等比赛项目的队员训练情况,预祝三台县局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三台县局介绍了三台县情和县局基本情况,着重就全县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巴州分局政委黄政钢介绍了巴州区区情和分局情况,指出了巴州分局和三台县局在公安工作、队伍建设方面的相似之处,肯定了三台县局的光荣历史,希望双方多加强学习、交流,并诚挚邀请三台县局到巴州做客。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