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安州区高川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8/10 15:27:51

      8月8日,市局在安州区高川乡高川村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出席并讲话。 
会上,高川乡乡长左强汇报了高川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交警支队陈廷惠政委介绍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交警支队组织的帮扶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8家爱心社会企业向高川村进行了扶贫献爱心捐赠(共计16万元)。 
听取汇报后,田光月书记充分肯定了交警支队的帮扶成效。他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二是要明确责任表、任务表、时间表、进度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合力攻坚破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三是要多向各级党委政府汇报工作,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密切配合、善于借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他强调:高川村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对扶贫专项工作经费要严格管理使用,不得挤占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同时,希望高川乡政府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督管理。 
    会后,田书记一行还深入高川村,实地了解文化法制基地(紧急避难场所)施工进展情况。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