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特巡警支队召开打造“最强民力”现场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8/13 15:03:02

      8月10日下午,特巡警支队在中心医院召开打造“最强民力”现场观摩会。 
现场会上,支队全体参会人员与中心医院、马家巷商会“民力代表”先后深入中心医院生命广场、胸痛大厅和联勤警务室认真听取巡逻一大队相关情况介绍、中心医院纪检书记曹建关于中心医院与特巡警支队打造“最强民力”情况介绍,观看巡逻一大队打造“最强民力”视频展示和联勤联动治安防控图片展;观摩巡逻一大队与中心医院安保人员反恐处突训练;详细了解联勤警务室和反恐处突装备建设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摩了巡逻一大队专项工作基础台账建设情况;听取了巡逻一大队关于打造“最强民力”先进经验的汇报;解读了《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打造“最强民力”考核验收办法》;巡逻一至八大队就打造“最强民力”的现状、措施、问题以及建议意见作了经验交流。 
会上,林峰副支队长总结了支队上一阶段打造“最强民力”工作,强调了意义,表扬了先进,提出了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民力资源,建立健全“最强民力”单位及个人信息台账、联勤联动巡逻防控台账、治安动态及情报收集台账三个工作台账,切实创新工作方法,扩大宣传影响,落实监督验收,推动最强民力打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