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支队参加第十届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8/20 10:49:14

      8月15日至17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在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出。此次博览会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幸福中国行•零点行动”组委会协办,350家单位参展,总展位1500个,展出面积约3.3万平方米。 
市局交警支队组团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展示区位于世纪城新会展中心6号馆,占地108平米,主要展现我市军民融合技术的“绵阳造”移动警务执法核心系统,道路交通智能管控系统,重点驾驶人心理测评系统等设施设备,以及绵阳公安交警近年来在公安交管工作中实施军民融合、运用科技设施设备取得的工作成效。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