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绵阳战训基地2018年度第四期战训合一培训班圆满结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8/17 16:50:55

      8月17日,绵阳基地2018年度第四期战训合一培训班圆满完成23天的集中训练,隆重举行结训仪式。 
      仪式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 
      陈东政委代表战训基地作结训寄语。他指出,23天的封闭训练,要求高,纪律严,内容多,训练苦,大家起早摸黑,不畏酷暑,挥汗如雨,训出了严明作风,训出了规范意识,训出了实战理念,训出了战术本领,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他希望,全体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持学以致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德、绵两地社会平安和大局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