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法制工作暨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8/20 10:51:26

      8月17日,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法制工作暨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市局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分局、市局各执法部门分管领导和法制部门负责人,市局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涪城分局、交警直属一大队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市局政治部副主任李虎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执法规范化建设、“三中心”建设、公安法治改革工作、重点法制工作、法制保障服务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执法规范化建设成绩突出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市局法制支队长杨元明对2017年法制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公安法制暨执法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