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政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8/21 10:51:40



      8月20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政治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安厅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公安队伍违法违纪情况,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分析解读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最后,赵德军主任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公安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上半年,全市公安政治工作在市局党委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中心工作,以实战需求为导向,推动实施以最强信念为抓手的铸魂工程、以最强支部建设为抓手的强干工程、以最强实战为抓手的砺刃工程、以最强民力为抓手的正风工程、以最强服务为抓手的惠警工程,并取得了初步实效,推动队伍发生“四个转变”,呈现四个“新”变化。 
他要求,一是要立足政治建设,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着重做好三件事:创建“最强支部”,推进“大调研”活动,组织开展第二届“十佳”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二是要立足中心工作,实现政治与业务的有机融合。强化组织领导建设,着力培养干部人才,提升实战能力。三是要立足改革大局,助推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切实做好“三个方面六项改革”。四是要立足以警为本,从严从优管理和服务民警。坚持从严治警,不断增强队伍执行力。坚持从优待警,赢得民警认可和支持。五是要立足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工部门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