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压事故、保平安”收官战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2/23 14:32:52
      在开展的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压事故、保平安”专项行动收官战中,市公安局坚持以“排隐患、防事故、抓整治、保畅通”的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收官战深入开展。行动以来,全市出动警力6850余人次,出动警车1620台次,侦破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件3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736余起,其中,查处超速5844起、客运超员14起、酒后驾驶57起、吊销驾驶证19本、拘留9人、违法行为记12594分。
      一是强化联勤联动、严格路面管控。市公安局根据辖区交通流量变化特点,将固定执勤点扩大到36处,强化联勤联动,重点加强对旅游客车、货车、农村面包车、接送学生车辆等“五类”车辆的严格管理。全市各级交警服务站、临时执勤点突出对货运车辆非法改拼装和“七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格查处。协助配合相关部门加大对易燃易爆等危化物品上车的安全检查。二是强化隐患排查、狠抓源头防范。严厉打击拼装、改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全市共查处货车非法改装、加高栏板423辆,现场切割371辆,查处非法加装后射灯401辆、不按规定安装防撞栏5辆;针对“八类”重点车辆(客车、农村面包车、重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接送学生车辆、三轮汽车、低速货车、摩托车),深入开展安全检查,排查整改重点车辆安全隐患,督促企业相关人员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把牢重点车辆出站上路关、安全运行关和安全提示关;加强道路隐患排查,会同区交通、路政及辖区乡镇“交管办”等职能部门,对国道、县道和乡村公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并采取有效处置措施对隐患进行及时整改。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