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分局再掀“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攻势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8/30 15:51:18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壮大扫黑除恶的声势,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涪城分局采取网上网下,全覆盖宣传策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涪城公安分局积极营造网上网下相结合全覆盖宣传策略,充分利用各个派出所社区微信群、“两微”客户端以及报纸、电台、电视等传统媒体的宣传力量,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政法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形成围剿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页、张贴通告等形式,大力向群众介绍 “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打击的重点人员、领域、案件等,接受群众咨询相关法律知识;畅通举报渠道,发动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强大的“扫黑除恶”政策宣传攻势。  
   宣传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表明了公安机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态度,增强了居民群众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