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走失六小时 民警临时当“奶爸”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2/23 14:35:13
      4岁女孩与家人走失,为了照顾好小女孩,民警当了6个多小时的“奶爸”。
  11月27日,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九大队民警接群众电话报警称,在高新区火炬中学对面一小孩疑似走失。民警赶到后发现一名妇女抱着个哭哭啼啼的小女孩。该名妇女告诉民警,她看见小女孩在这儿已经哭了十多分钟了,周围又见不着大人,估计是走丢了。由于小女孩年龄太小,民警只能先将其带回岗亭。
  到了岗亭后,小女孩哭得越发厉害。为哄她开心,民警当起了临时“奶爸”。小女孩饿了,民警给她买来饭菜。她不吃,民警就一口一口地喂,然后又买来玩具和图画本陪她一起玩。在民警“奶爸”的照顾下,小女孩停止了哭泣,高兴地和民警玩了起来。待小女孩吃好饭后,民警带着她在刚才走失的地方挨家挨户地询问,但都未能找到她的家人。
      下午,一男子跑进大队岗亭报警称,自己的女儿丢失了。民警当场将小女孩抱出来让该男子辨认,男子一眼就认出自己的女儿。据该男子介绍,他姓张,家住高新区,女儿今年4岁,上午跟着妈妈到附近超市去玩。谁知不小心走失了,一家人怎么都找不到,便来报警。见到走失6个多小时的女儿,张先生激动不已,握住民警的手连声称谢。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