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会自由搏击、拳击、柔道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8/30 15:54:20


      近日,绵阳市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会自由搏击、拳击、柔道比赛,在绵阳市涪城区五一大厦一楼宏报赛事中心拉开帷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前卫体协副主席赵德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市前卫体协副主席田光月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赵小成、政治部教职处处长赵坚,特巡警支队支队长邓正春、政委邓治超,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森林警察支队、特巡警支队共12支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运动员代表、特巡警支队民警黑欧优和裁判员代表、成都大学体育教师、国家级裁判饱高山分别宣誓。开幕式由特巡警支队综合室主任刘长勇主持。 
在8月22日至24日比赛中,相继进行了男子自由搏击70KG(含70 KG)以下、70 KG到80 KG(含80 KG)、80 KG以上三个级别的比赛;男子拳击70 KG(含70 KG)以下、70 KG到80 KG(含80 KG)、80 KG以上三个级别的比赛;男子柔道70 KG以下(含70 KG)、70 KG以上两个级别的比赛,女子柔道55 KG以下(含55 KG)、55 KG以上两个级别的比赛。比赛参照国际竞赛规则,采用单败淘汰制的方式进行。 
经过为期3天的比赛,12支代表队共79名参赛选手经过6轮共113场比赛,涪城区公安分局民警周杨、特巡警支队民警赵腾、三台县公安局民警乔帅,分别荣获男子自由搏击70KG以下级别、70-80KG级别、80KG以上级别第一名;三台县公安局汪锋、涪城区公安分局民李伟、涪城区公安分局民警张子庆,分别获得男子拳击70KG以下级别、70-80KG级别、80KG以上级别第一名;三台县公安局民警汪伟、江油市公安局民警赵洪生,分别获得男子柔道70KG以下级别、70KG以上级别第一名;北川县公安局民警李雨蒙、森林警察支队民警梁宇琪,分别获得女子柔道55KG以下级别、55KG以上级别第一名。 
在比赛期间,市公安局党委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前卫体协副主席赵德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市前卫体协副主席田光月到现场观摩和指导比赛。在擂台上,实力悬殊和体力不支的咬牙坚持、绝不退缩,直到裁判叫停比赛;水平相近的沉着冷静、灵活周旋,抓住时机全力一击;水平较高的经过短暂试探后,直接采用高鞭腿或组合拳干脆利落夺得擂主。精彩、激烈地比赛不时赢得观摩席的队员们阵阵掌声。本场比赛充分展现了绵阳公安敢于亮剑、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坚韧意志和战斗精神。 
在8月24日下午的闭幕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前卫体协副主席赵德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市前卫体协副主席田光月,市公安局政治副主任赵小成、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职处处长赵坚,特巡警支队支队长邓正春、政委邓治超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得个人前6名的选手颁发奖杯,合影祝贺。 
本场赛事规模大、时间长、风险高,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多次听取赛事组委会工作汇报,作出了“要把本次警体运动会办成体现警察元素、突出警察特色、展现警察风采的运动会”的明确指示,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前卫体协副主席赵德军,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市前卫体协副主席田光月实地检查指导比赛现场布置、赛事流程、医疗救护、安全秩序、后勤保障等工作,听取了特巡警支队前期准备工作汇报,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职处在比赛规程制订、赛程组织实施工作中给予了具体指导。市局宣传处安排专人专班对赛事进行了全方位视频、照片拍摄,并邀请绵阳市电视台和绵阳日报社到现场进行采访报道,@平安绵阳对决赛盛况进行了网络直播,视频点击率达10000余次,收到了良好新闻宣传舆论效果。作为比赛的承办单位,特巡警支队召开了党总支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筹备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设立了综合协调组、赛事组织组、比赛裁判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和资格审核检录组等6个小组,并联系协调绵阳市404医院派出医疗救护小组全程负责比赛现场的医疗救护工作,确保了整个比赛的顺利进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