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停车场内危机四伏!这些救命常识你一定要懂!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4 15:24:24
1.绝大多数的犯罪分子会在夜晚或僻静少人之处,专挑车主独自一人的时候下手抢劫。在上车、下车时要注意观察周围环境,发现可疑人员切莫轻举妄动,随时做好报警或是逃离的准备。
2.一定要养成上车就锁门的好习惯,无论是停在路边还是行车过程中,只要有人坐入车内,第一件事就必须要落下中控锁。这样即便遇到突发事件,歹徒也很难对车内乘员造成威胁。
3.如果遭遇抢劫,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要和对方发生正面冲突。如果对方求财,可主动将随身财物交出,保证自身安全。同时,可积极采取自救措施,比如频繁变换远近灯、开启警示灯、频频鸣笛等引起过往车辆注意,吓退歹徒。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