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局与石家庄市桥西分局举行警务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7 12:59:37

      9月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局长马立新率分局部分党委委员、科所队负责同志一行来到江油市局,举行了《警务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约仪式,为两个“全国优秀公安局”建立警务合作机制、开展深层次警务协作开启了新里程。江油副市长、公安局长宋进勇及在家局党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弟红同志带领马立新局长一行,参观了江油市局警史馆、合成作战中心,深入交流了两地在党的建设、警营文化、荣誉制度、合成作战、实战指挥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签约仪式上,宋进勇和马立新两位局长分别介绍了两地辖区情况、队伍情况、近两年工作情况,真诚表达了开展深层次警务合作的意愿,双方签订了《江油市公安局、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警务合作框架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桥西分局相关负责同志还就“扫黑除恶”工作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 
双方共同表示,两地将加强深层次警务交流合作,特别是在维护稳定、破案打击、公安改革、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干部培养、民警培训等工作中将深入开展互通协作,建立警务合作联席制度和警务合作常态联络机制,为全力维护两地社会政治和治安稳定,服务保障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