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局和内江市市中区分局交流学习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11 10:33:07

      9月10日,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蒋云一行10人到平武县局交流学习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 
座谈会上,内江市中区分局政委蒋云对到平武进行交流学习进行了说明,平武县局政委孟瑛明受副县长、公安局长杨登勇的委托,代表全体民警对蒋云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交流学习的目的是加强两地公安机关的联系,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促进彼此公安工作取得更好成绩。随后,详细介绍了平武县局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的“一重视四坚持”具体做法。内江市市中区分局政委蒋云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平武县局在推进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中具有很好的经验做法和措施办法,尤其是在组织领导、机制运行、跟踪问效等方面的经验具有可操作性、可复制性,值得借鉴,对平武公安毫无保留的介绍经验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两地警方从如何做好接处警工作、如何做好窗口服务、如何提升治安安全感、如何做好行风政风评价和短信回复进行了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有力推进了两地公安机关社会化评价工作的提档升位。 
座谈会结束后,蒋云政委一行还到龙安派出所实地考察了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智慧党建等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