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12 10:32:56

      一是按照总队《关于认真贯彻落实领导批示精神切实做好第二轮防汛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工作要求,全市各交警大队对辖区省道、县道和重点乡村道为排查对象,重点针对汛期道路桥梁、塌方路段及事故多发点段和临崖、临水等路侧险要路段及标识标牌缺失的道路隐患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限期进行整改,对无法及时整改的隐患,及时将将排查结果向当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作了专题报告。期间,共排查173处,发现桥梁、塌方路段及其他道路隐患43处、整治道路隐患33处。二是突出运输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大队深入辖区客运及危化企业、客运站场进行检查,强化对“两客一危”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督促其落实安全教育、安全设施、日常监控等主体责任。三是开展重点车辆源头安全隐患清零工作。截止8月31日,全市危化品车辆、旅游大型客车定期检验率为100%;大型客运、旅游大型客车、危化品车辆、校车、营转非大客车注销登记率为100%;其余六类重点车辆清零、三类重点车辆报废清零工作正在持续推进。支队下发了《关于截止8月31日重点车辆源头安全隐患清零情况的通报》,明确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