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经验交流现场会与会领导到涪城分局观摩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14 15:57:33
   
    9月12日,全省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经验交流现场会在绵阳召开。涪城分局城郊派出所作为本次现场会的主要参观点,于当日下午迎来了由省民宗委何晓平副主任带领的来自全省21个市(州)民宗委负责同志共计37余名与会代表的现场观摩。 
    参观中,与会代表一行听取了城郊派出所社区民警创新“在服务中建友谊、在服务中来信息、在服务中促管理”的少数民族服务管理21字工作法经验介绍,查阅了各类基础台账资料,并与民警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听取介绍和查阅资料后,省民宗委何晓平副主任对涪城分局勇于探索、创新机制、首推“21字工作法”等一系列举措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涪城分局能够准确把握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紧扣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旋律,既提升了公安工作质效,又推动了民族事业蓬勃发展,为扎实做好全省民族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值得各市(州)学习借鉴。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越,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长谢武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淼等陪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