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正式启动“加油吧,好司机!”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14 15:58:24

      近日,在五一广场,由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精神文明办公室、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绵阳市广播电视联合主办的“加油吧,好司机!”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由交警支队支队长陈蒙原主持,中共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长鹰,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赖贵钧,绵阳市广播电视台台长何晓涛,交警支队政委陈廷惠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中,市广播电视台广播部主任范涛介绍此次活动内容,驾驶员代表向广大市民发出了“绿色出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倡议,绵阳广播电视台台长何晓涛就“加油吧,好司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绵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长鹰在致辞中强调:通过这样的活动大力宣传绿色出行理念,推动城市绿色交通文明觉醒,最终让我们每一个绵阳人都成为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践行者,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绿色洁净,更加文明有序! 
随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宣布“加油吧,好司机!”活动正式启动,主办单位领导共同启动了“加油吧,好司机”宣传月公益活动挑战倒计时钟。 
据悉,此次活动报名将持续到9月16号24点,目前报名参与驾驶员达5000辆。从9月17号到11月17号之间,只要做到文明交通、安全行车,62天零违章,就可以参与分享9吨油,还有机会被邀请到“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现场参加颁奖。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各直属大队民(辅)警代表,公交、出租运输企业代表,驾校教练、学员代表,东风南方、西城君悦华府、太平洋保险、绵州驾校等企业驾驶员代表,好司机招募代表等,共计200余人。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