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开幕式暨部分项目比赛在仙海警官培训中心盛大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20 10:20:25

      9月18日,市局在仙海警官培训中心,盛大举行绵阳市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开幕式暨部分项目比赛。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绵阳前卫体协主席杨代根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和宣布开幕。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指出:举办绵阳市第三届警体运动会,是市局党委着眼公安工作新形势,立足公安改革新方向的一项重要部署。圉绕练兵备战、练兵强警的目标,通过学习借鉴、自主创新等方式,开发出了一系列贴近公安实战、警察元素突出的警体竞赛项目。通过运动会比赛,有利于我们锤炼精益求精的本领,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培养积极向上的品质,对进一步提高警务技战术能力,履行“防风险、保平安,护发展”的职责,都具有重要实战意义。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参赛民警,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全力以赴、奋勇争先,真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尽职尽责、公正判罚,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三是希塑利用运动会成功举办的契机,以赛促练、以赛促战,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提升队伍战力,锻造一支讲政治、讲担当、讲规矩、讲自觉的绵阳公安铁军。
开幕式后,随即进行了由市局警训支队承办的暴恐砍杀处置应对和重点人员控制转移两个项目的比赛,各参赛队在本期战训学员的紧密协作配合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北川、安州、特巡警支队、涪城、江油、三台分别获得暴恐砍杀处置应对项目前6名,特巡警支队、北川、三台、梓潼、涪城、平武分别获得重点人员控制转移项目前6名。
本届警察体育运动会自8月10日拉开帷幕,先后进行了“大海捞针”、“车辆查缉”、“着装水中取证和救援”及“柔道、拳击和自由搏击”等比赛项目,按照市局工作部署和组委会赛事安排,决定于9月18日至20日,在仙海警官培训中心,完成本届运动会余下的800米警需装备驰援、800米战地救护、突击追歼、射击、警察综合技能、重点人员控制转移、暴恐砍杀处置应对等比赛项目,请各参赛队严密组织,安全有序地备战参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