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特巡警支队在全省公安特巡警练兵比武中取得团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20 10:20:55
      2018年9月14日,为期4天的“2018年四川省公安特巡警练兵比武”在四川省公安厅战训基地落下帷幕。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出席闭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在本届练兵比武中,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特警大队16名参赛队员,经过4天、96小时艰苦卓绝的激战,凭借着全体参赛队员身处逆境的不懈坚持、绝处求生的顽强韧劲和敢打必胜的决心勇气,经过狙击枪多姿势精度射击、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搜排爆、无人机编组、综合战术等5个项目激烈角逐,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最终站上了领奖台,夺得了“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科目团体第1名和团体综合第6名的优异成绩。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