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集中约谈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26 15:40:50
      为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类火灾事故教训,确保辖区群众度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涪城区组织辖区各街道办、物业公司负责人、管理人召开了消防安全集中约谈会。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贺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分析了物业消防安全形势,对消防管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剖析。消防大队负责人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近期火灾教育片,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地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清责任主体,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防火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认真开展自检自查,落实每日巡查制度。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管理人员要在岗在位,积极开展日常防火自检自查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巡检巡查制度,真正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全面保障消防形势的稳定;三是要定期开展宣传培训,提高消防意识。各单位要定期组织开展人员疏散逃生和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全面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贺淼副局长强调,要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全力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宣传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认真开展“四个能力”建设,严格落实培训上岗、持证上岗制度,定期组织灭火疏散演练,提高员工自防、自救能力以及火灾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