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平武县境内九环线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27 16:56:39

      因暴雨造成山体塌方和泥石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2018年7月13日对平武县境内省道105线和205线实施了临时禁止车辆通行交通管制措施。目前临时便道已经抢通,但平武县境内道路交通隐患多、路况差,大型施工运输车辆多、车流量大、保障交通安全压力大。结合九绵高速施工情况,为保障重点工程建设和人民群众出行的交通安全,决定对平武县境内九环线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进行调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和线路
从2018年9月28日0时起对平武县境内九环线(即平武县平通镇林家坝超限检测站至白马乡黄土梁隧道口段)实施新的交通管制措施。
二、交通管制措施调整事项
(一)限速措施
平武县境内九环线所有车辆限制最高车速调整为50公里/小
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启动电子警察和流动测速措施对超速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查处。
(二)六轴及以上货车白天限时通行,单向放行。
1.每日6时至14时禁止六轴及以上的重型货车、专项作业车从白马(含平武)方向经九环线向林家坝方向行驶(管制点设在平武县城金家湾)。
2.每日12时至18时禁止六轴及以上的重型货车、专项作业车从林家坝(含响岩、南坝)方向经九环线向平武县城、白马方向行驶(管制点设在平通林家坝超限站)。
(三)全路段禁止34座(不含34座)以上大型客车通行,夜间(每日20时至次日6时)禁止所有大中型客车通行。
三、其它交通管制要求
(一)为确保交通安全和通行畅通,车辆进入平武县境内九环线应当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严格按照交通标志等交通安全设施的指示通行;对违反管制时间和线路的车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罚。
(二)遇前方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时,不得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不得穿插等候的车辆。
(三)平武县境内九环线交通管制以本通告为准,前期通告同时废止。
特此通告。


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9月27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