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公安局多举措强化互联网网络安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0/9 11:10:42
      今年以来,三台县公安局全面加强互联网网络安全检查,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清理整顿互联网秩序,切实提升全县网络信息安全水平。
一是加强与县网信办的协调沟通,对全县网站进行梳理,建立更新仍在运行的网站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对网站备案情况进行检查,未备案网站要求其负责单位在规定时间落实备案工作。三是对所有网站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系统漏洞等安全隐患的网站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完成整改,确保网络安全。通过网络安全执法检查,目前归属三台县局管辖的各类党政网站、企事业单位网站、社会网站等共60余家,今年新增网站备案5家。5月份以来,结合上级公安机关通报情况及网安自主开展的安全检查,下发整改通知13份,并全部整改完成。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