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国庆期间为民服务“不打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0/8 11:12:34
      国庆期间,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加强窗口值班备勤,落实值班备勤人员29人,24小时值守值班电话,畅通“绿色应急通道”,为有特殊需求的群众及时提供出入境服务。期间,共为3名群众紧急办理出入境证件,发证6人,提供咨询服务109人次,24小时港澳自助签注23件,为“6.27”专案查询出入境记录32人次。
10月3日上午10时许,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接到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总队指令:接中国驻泰国使领馆领事部函,为邓某某等人加急办理护照事。与此同时,支队接到市民邓某某的电话求助:10月1日下午,其子顾某在泰国帕塔亚旅游期间因病身故,因事发突然,其亲属皆未办理护照,急需前往泰国处理亡者身后事宜,需要紧急办理护照。省、市两级出入境管理部门迅速启动加急办理出入境证件绿色通道,市局受理、审批人员和省厅调度、制证、发证等人员立即到位,省市两级灵通信息,仅3个小时就为顾某某等3人办理并制作了护照,当天晚上21时许一行3人顺利出境。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长反复叮嘱他们节哀,出国应注意的事项和使领馆电话。顾某某及家人对公安出入境民警快速、贴心、暖心、细心、周到的服务再三表示感谢,“心里无比悲痛,但被你们温暖着!”。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