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文联、四川公安文联3D电影《极震区》创作研讨会在北川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30 11:14:29

      9月29日,全国公安文联影视创研基地主任金锡光、四川公安文联会长毛卓一行30余人,到北川探讨3D电影《极震区》电影脚本,进一步深挖公安民警在“5.12”抗震救灾中的英雄事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北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东,北川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黄海军,四川公安文联相关人员,绵阳、德阳公安抗震英模代表,《极震区》编剧、导演、出品人郝平及剧组主创人员等参加了创作研讨会,会议由四川公安文联副会长肖伟主持。
研讨会上,李东部长代表北川县委致辞,对创作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北川县情及北川公安近年来获得的成绩。随后,参会公安英模代表分别讲述了“5.12”地震发生后的经历、感受,提出了对3D电影《极震区》所要反映内容的意见建议。本片导演郝平围绕公安民警开展救灾工作的细节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毛卓会长指出,每位公安民警都是一面旗帜,在危难时刻能给群众带去希望,带去精神支撑。此次由全国公安文联和四川公安文联共同打造的3D电影《极震区》,就是要集中反映公安民警在灾难面前表现出的对党忠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对职业的忠诚。希望剧组主创人员能多了解公安这一职业,更多地挖掘公安民警在抗震救灾中的闪光点,丰富这部电影内容,打造出一部体现公安这支纪律部队优良作风的优秀电影。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北川县公安局警营文化俱乐部,北川老县城、地震纪念博物馆。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