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圆满完成人力客运三轮车首日换牌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0/18 10:57:24
     10月15日上午,人力客运三轮换牌工作在高水交警支队原检测站按期展开。支队车管所、法宣科、秩序科以及直属一、二、三、四大队相关负责人,积极应对首日换牌工作,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圆满完成首日换牌工作。
一是全体工作人员提前上岗,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各大队抽调人员早上8:30准时到岗,为首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辖区警力全力做好外围秩序管控。二是支队秩序科、法宣科、车管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现场督导工作,就首日换牌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提出工作开展要求,并指导完成第一辆换牌工作。三是主动邀请绵阳电视台协同作战,进一步加强三轮车换牌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使广大三轮车车主熟悉新车换牌的流程与时间,最大程度的方便三轮车主,减少三轮车主等候时间。四是严格查验,确保源头把关到位。严格审核证明凭证,并按照支队查验表检验内容,认真比对支队查验标准,认真查验。
三轮车换牌首日,共完成车辆换牌87辆。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