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开展同沐重阳情•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0/18 10:58:18

      年年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时值中国传统的“重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成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积极参与者、贡献者。市局在仙海警官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了“同沐重阳情•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出席活动并致词,市局各部门近30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30分,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全体离退休干部整齐列队,重温党史、隽永初心,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赵德军主任受明华副市长委托,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离退休干部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他指出:一直以来,离退休干部在专业知识传播、成功经验传授、警营文化传承、公安精神传递等方面,为绵阳公安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历史贡献。市局将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为老同志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离退休生活。他希望:全体离退休干部要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智慧和工作经验优势,不断汇聚老同志的强大正能量,继续为绵阳公安建设事业出谋划策、添砖加瓦。现在市局正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切欢迎老同志积极献言献策,争取更大胜利。
在全天活动中,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滚铁环、吸铁飞镖、迷你高尔夫、迷你保龄球、水上漂、健步走等6个活动项目,他们精神抖擞、兴趣高涨、步伐稳健、技法精湛,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积极向上、永不懈怠、勇争勇夺的精神风貌。活动中还播放了《天幕战警》、《忠诚卫士》专题片,向离退休干部汇报和展示绵阳公安近年来的公安改革成果和队伍建设新面貌,赢得全场离退休干部的阵阵掌声。参加活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为他们搭建了交流平台,让他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开阔了眼界,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绵阳公安的新时代、新气象、新成果。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市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他们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支持绵阳公安工作,全力为绵阳公安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争做贡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