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强势推进犬只管理专项整治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0/31 10:13:36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特巡警支队按照市局部署,统一认识,细化措施,牵头担责,强势推进犬只管理专项整治。
     10月1日开始,特巡警支队借助最强民力平台,走进社区、广场、街头、车站,通过商家和巡逻警车LED显示屏,大力开展规范养犬宣传。截至目前,支队共印制犬只管理宣传单两万份,开展专项宣传活动9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份。
      按照全市整治工作一盘棋的思路和整治步骤,支队就限养犬的界定、管理、警情处置、处理等工作主动与卫生、畜牧、工商等相关部门加强联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专项行动以来,已先后劝导不规范、不文明溜狗人员300多人次,调解犬只引发的纠纷9起,遣送流浪狗18只,快速处置疑似狂(病)犬1只。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