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9 14:32:03

      为认真贯彻落实副省长、公安厅长叶寒冰来绵调研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公安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岁末年初工作。11月7日,市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全文传达了副省长、公安厅长叶寒冰同志来绵视察调研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就贯彻落实副省长、公安厅长叶寒冰同志来绵视察调研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岁末年初公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就贯彻落实叶寒冰副省长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岁末年初公安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他要求,一是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二是全力确保治安大局平稳。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加强公共安全监管。三是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四是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执法执勤,注重维护民警执法权威。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民警维权案件的查处力度,切实为民警依法大胆履行职务撑腰鼓劲。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