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反恐办第四督导组检查指导全市反恐应急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6 14:33:19

      10月30日至11月2日,省反恐办第四督导组对绵阳反恐应急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督导组先后检查了民航机场等重点目标,高新、北川、江油、游仙、涪城等5个县分局和市本级最小作战单元建设情况。
在汇报会上,张建新组长高度评价绵阳反恐应急防范工作深入,工作成效明显。一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反恐应急防范工作,反恐宣传、总结提炼到位,特别是北川等县(分)局在开展反恐防范工作宣传,增强全民反恐防范意识方面的做法值得推广,反恐装备建设也走在前列。二是健全了工作机制,反恐应急预案完备,机构健全,行业联动、警地联勤,指挥体系、各项应急处置机制健全。三是强化了应急防范演练,强化反恐应急防范实战演练,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基础防范工作扎实。张建新组长要求,要保持高压态势,构建常态反恐、全民反恐工作格局,在整体联动上继续发力,进一步落实反恐应急防范工作主体责任。
田光月书记代表市局党委感谢督导组一行对绵阳反恐应急防范工作的检查指导,根据督导组反馈意见,认真总结抓好整改落实,并按照省反恐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全力抓好反恐应急防范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稳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