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公安厅到涪城分局考察交流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16 9:27:56
      近日,宁夏自治区公安厅警务保障部王海刚主任一行5人在省厅警务保障部、市局警务保障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涪城分局考察交流警务保障建设和派出所正规化建设工作。
在城郊派出所,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派出所警苑餐厅、蔬菜基地、荣誉室、民警备勤室、办案区和理发室,体验了直饮水设备,观看了城郊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宣传片。在战训大队,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装备室、备勤室和休息区,听取了近年来装备投入、房间布局、功能设置、工作流程和警务实战训练等方面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民(辅)警休息用房配备、办公经费、装备保障等方面作了互动交流。   
    王海刚主任高度评价了涪城公安的警务保障工作,表示要充分学习借鉴涪城公安的先进经验,并希望双方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公安的长远发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