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在绵省市党代表到市局开展集中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13 9:30:39

      11月9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市政协秘书长赵黎、市委副秘书长陈兴刚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组成的市直代表团第六调研视察组,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我局调研视察依法治市和扫黑除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调研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位于安州区的警犬技术基地(在建)、警犬技术大队高新基地和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听取了市局关于扫黑除恶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公安机关推进法治绵阳建设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视察中,党代表们对在建新警犬基地办公、训练、犬区的合理功能布局和高标准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警犬高新基地,党代表们听取了有关绵阳警犬工作发展历程及警犬技术在安保维稳、抢险救援、刑事侦查等方面所发挥积极作用的介绍,观看了多科目警犬训练演示,鼓励绵阳公安警犬技术工作要在新基地投用后乘势而上,做大做强,取得更大成绩;在刑科所,调研视察组参观了DNA、理化、法医、痕迹图像、文检声纹五个实验室,详细了解各实验室的技术装备、保障设施,以及现代刑事科学技术在案件定性、案情分析和提供证据等方面凸显的重要作用。调研中,党代表们在听取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后,对绵阳公安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实事求是地办好、办实涉黑涉恶案件表示赞赏,对公安机关为净化社会环境、巩固执政之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活动是继2016年、2017年调研视察组先后视察交警“五合一”中心、强制隔离戒毒所、出入境办证窗口、市局合成作战中心、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基层派出所和战训大队等警种部门后的第3次调研视察。通过接受党代表调研视察,全面展示了近年来绵阳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更多地赢得省市党代表们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