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刘志刚副厅长到涪城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15 9:31:23

      11月13日下午,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志刚到涪城调研指导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和“公调对接”工作。市局副局长张德溥,副区长、分局局长刘世成陪同调研。
刘志刚副厅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城郊派出所警苑餐厅、理发室、洗衣房等“五小”工程和荣誉室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勤务指挥室、公调对接室软硬件建设及工作运行情况,翻阅了调解卷宗资料,观看了视频短片《城郊行》,听取了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关于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和“公调对接”工作汇报。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刘志刚副厅长对绵阳和涪城公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尤其是“1+3”公调对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期间,刘志刚副厅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涪城分局战训大队作战指挥室、装备室、备勤室建设,对战训大队在应急维稳处突、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