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民警职业荣誉授予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2 11:20:07

      从2018年起,省厅将每年的11月20日设立为“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20日下午,在省厅荣誉仪式结束后,市局举行民警职业荣誉授予仪式。出席荣誉仪式的有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市局在家的局领导,领奖、授衔民警代表,新入警民警和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仪式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曦明主持。
职业荣誉仪式上,副市长王明华为光荣退休民警代表、二等功集体授奖,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为二级英模家属、个人二等功获奖代表颁奖,赵德军主任为新晋升警衔民警授衔、新入警民警发放警服并授警帽。30名新入警民警代表在国旗和警徽下庄严宣誓。
市局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紧紧围绕市局的中心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总要求,忠诚履职、开拓奋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局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坚持在政治上尊重,精神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市局希望:新民警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们英勇顽强、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做到星火相传,苦练警务技能,提高警务素养,全力维护绵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警职业荣誉仪式进一步了增强了民警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属感,鼓舞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绵阳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