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分局隆重举行荣誉授予日荣誉授予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2 11:19:53

      贯彻落实“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的安排部署,通过集中荣誉授予进一步传承公安事业发展,鼓舞士气、激励斗志。11月20日下午省厅荣誉授予仪式结束后,涪城分局赓即举行荣誉授予仪式。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世成出席仪式并讲话。在家党委成员,三名荣获服务成就荣誉奖章的老同志,2018年获得集体三等功的单位和获得个人三等功的民警代表,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王国兵政委宣读了《关于授予杨素平等同志公安民警服务成就荣誉奖章的决定》。分局党委成员为获得忠诚服务金质荣誉奖章的杨素平同志和获得忠诚服务银质奖章的吴启和、袁宗雪同志颁授了荣誉奖章和证书,并分别为2018年荣获集体三等功的刑侦大队、花园派出所负责人颁发了奖牌,为荣获三等功的部分民警代表颁发了证书。整个颁奖仪式庄严而隆重,党委成员与他们亲切握手并表示衷心祝贺。
    刘世成局长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讲到:自公安民警服务成就荣誉奖章授奖活动以来,分局已有14名同志被授予“忠诚服务荣誉奖章”和“光荣服务荣誉奖章”,今天又有3名同志被授予荣誉奖章,有2个集体、4名个人受到上级记功表彰,这充分说明涪城公安是一支英雄辈出,人才济济,有着光荣优良传统的公安队伍。他指出,设立“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是省厅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部署,是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充分调动激发公安队伍积极性和创造性的重要抓手,是增强职业认同感、荣誉感的务实举措,是实现公安事业传承发展、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他认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也有一代人的使命。2016年以来,新一届分局党委,传承历届党委求真务实的作风,砥砺前行、稳中求进,紧扣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聚力“压案提质”的总体目标,精心谋篇布局、稳扎稳打,在警务改革、服务发展、规范执法、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两年来,分局先后7次承接了中央、省、市相关工作现场会,共有139个先进集体和85名先进个人受到上级奖励表彰,这些成绩来之不易,荣誉的背后,凝结着大家的开拓与奉献,饱含着大家的创造和积累,浸透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公安工作锻造着忠诚信仰,公安职业承载着守土重任,涪城公安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涪城公安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平安涪城,岁月静好,皆因大家在负重前行。
    最后,刘世成局长代表分局党委对获得荣誉单位及人员寄予希望,对获得忠诚服务荣誉奖章的老同志,他感谢他们为涪城公安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光荣退休后身体健康、乐享人生,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积极为涪城公安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对受到上级记功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他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内生战斗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涪城公安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再立新功。对每一位涪城公安民警、职工、辅警,他希望大家坚持使命传承,一代接着一代干,一届接着一届干,一件一件扎实干,让涪城公安事业行稳致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