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局举行首次公安荣誉授予日荣誉授予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3 15:03:16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增强全省公安民警、职工、警务辅助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不断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省公安厅党委决定以1952年11月20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公安厅”印章启用日期为依据,将每年的11月20日设立为“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
11 月20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隆重举行首次“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职业荣誉授予仪式。北川县公安局受到省厅表彰,被评为全省“优秀公安局”和全省“优秀基层单位”,北川县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海军在省厅主会场参会并上台领取奖牌。
在省厅会议结束后,县局举行荣誉授予仪式。县局在家党委成员、各所队负责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辅警代表、退休民警、新晋升警衔民警代表、立功受奖民警家属代表及四川警察学院实习学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付勇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平宣读表彰奖励命令和新晋升人民警察警衔的通知;全体参会党委成员为荣获忠诚服务荣誉奖章的退休同志、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新晋升警衔民警代表颁奖。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蒲轲同志讲到:设立“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是公安厅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部署;是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具体举措。他指出:举行荣誉授予仪式,不仅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更是充分调动和激发公安民警、职工、警务辅助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北川公安工作全面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思想保障,是公安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提出:县局党委将 坚持送奖上岗、送奖入户、送奖进社区,给家属发喜报、电子贺信、贺卡、短信,邀请其家人参加警营荣誉活动等形式,将荣誉送到民警、职工、警务辅助人员的心坎上,最大限度地发挥激励作用,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