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3 15:03:54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外国人管理工作,密切部门间协作配合,确保市局外管工作协调机制有效运转,近日,市局组织召开了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外国人管理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部分单位就本部门外国人管理工作的职责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何曦明副局长对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外国人管理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增强做好外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夯实基础,增强合力,推动我市外管工作迈上新台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夯实外管基础工作,落实外国人动态管控;二是强化日常涉外处置和宣传引导的协调配合,增强管控合力;三是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切实保障外国人合法权益,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四是以信息化建设为依托,深入推进外国人员服务管理。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