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犬只整治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7 9:05:29

 

      11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犬只整治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特巡警支队支队长邓正春、副支队长罗杰,以及特巡警支队各大队分管犬只管理工作的领导参会。四川法制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绵阳日报、腾讯网、西蜀在线等17家媒体应邀参会。

      目前犬只整治专项行动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绵阳市公安局将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即:加大宣传力度、清理烈性犬和大型犬、加大对涉犬行为的处置力度、加强对流浪犬和无主犬的管理、捕杀狂犬和伤人犬、抓紧拟制并尽快出台新的《绵阳市城区犬只管理办法》。

      随后,各大媒体分别就“市民发现违规养犬行为如何处理”、“如何办理犬只准养证”、“家庭养犬有没有数量限制”、“因为取证难、处罚难、出警量增大等原因,是否会导致犬只整治无果而终”、“将限养区设定在二环路内有何依据”、“中华田园犬是否属于限养犬”等问题提问,张德溥副局长、邓正春支队长和罗杰副支队长分别作了回答。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