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调对接育教 大学实践助调 驻涪城公安派出所大学生人民调解员助理聘任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30 11:03:14

      为全面提升驻公安派出所人民调解员的业务技能和大学生实践教育,进一步充实驻公安派出所人民调解室的人员力量,丰富涪城公调对接专业知识,提搞人民群众的满意度,11月29日下午,由涪城区公安分局、涪城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中心、绵阳市涪城区法学会、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绵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共同主办的驻公安派出所人民调解员助理聘任仪式,分别在西南科技大学行政楼和绵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演播厅举行。区政法委副书记冯青春,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飞,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程皓副教授、绵阳师范学院副院长阮期平、绵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书记钟贤权等领导出席受聘仪式。涪城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城区各派出所分管领导,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和绵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200余人参加仪式。
      在聘用仪式上,西南科技大学和绵阳师范学院的领导分别向受聘学生致辞,区政法委副书记冯青春对聘任仪式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拓展法律知识、善用心理学问、提升矛盾化解”的工作要求,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飞围绕“警校共建、公调对接育教、大学实践助调”等方面作讲话,并就公安派出所对接大学生做好公调对接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次活动,西南科技大学和绵阳师范学院共有96名优秀本科生、研究生成功受聘,受聘大学生代表和涪城公调对接调解员的代表,分别就做好教育实践和矛盾化解在受聘仪式上作了发言。绵阳电视台等媒体深入仪式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