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百日安全专项行动媒体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30 11:04:00

      11月28日,市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百日安全专项行动媒体通气会。政委陈廷惠出席会议,支队相关科室及四川在线、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绵阳电视台、绵阳广播电台、成都商报、凤凰新闻、华西都市报等参加了会议。
从2018年11月8日起至2019年春节前,绵阳公安交警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道路交通百日安全专项行动,支队发布了我市交通百日安全专项行动情况。各家媒体就百日安全专项行动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支队就提问作出详细解答。
政委陈廷恵强调,绵阳公安交警在专项行动中,一是在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的同时,将进行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二是排查重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源头监管和路面应急管控。三是全力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