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领导带队值守《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8 11:05:05

 

      按照2018年绵阳市《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工作统一安排,近日,市局张德溥副局长、彭彦彬副局长率领特巡警、治安、交警、市消防、刑侦、禁毒等部门相关领导走进市广电中心直播间,现场值守《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与广大听众进行沟通、交流,受理群众投诉,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值守期间,带队市局领导和上线单位领导准备充分、认真回答听众和观众的问题与咨询,使此次热线值守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三天的直播节目中,广大听众和观众就反扒防盗、户籍管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打击刑事犯罪、新型毒品等问题,通过热线或短信等方式与值守人员交流、咨询。本次值守,现场解答热线电话(短信)22个,涉及问题29个,其中咨询类15个,投诉类14个。直播结束后,局领导组织相关部门研究,明确主体责任,制定措施和办法,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相关部门主动与反映人取得联系,核实详情,反馈处理结果,确保了群众反映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市公安局值守政风行风工作的满意度。本次活动市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电视进行了现场直播,相关新闻媒体对有关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追踪报道和回访。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