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立水务警务室 行政执法城区涉水违法事件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2/23 14:45:05
       市公安局、市水务局近日联合下发了《关于成立市水务警务协调领导小组及建立水务警务室的通知》文件,对河道管理实行水务警务联络员制度,这标志着我市水务警务室正式成立。这也是继今年我市推出“河长制”完善河道管理工作的又一有力措施。
  根据文件精神,市水务警务室设在市水务局,由市公安局派驻2名警察和3名协警配合水务部门,主要进行城区涉水违法事件行政执法,同时加强与各县市区水务警务联络员沟通联系,协调各地公安部门配合水务部门打击涉水违法行为。
  市水务警务室与水务警务联络员制度的建立,是我市结合全市河道管理现状,为有力打击全市涉水违法行为而建立的一种新型水务行政执法管理模式,它与我市“河长制”河道管理模式互相补充,将有效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