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分局组织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5 16:48:30
       12月4日上午,高新分局组织参加高新区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和法治高新建设宣传周活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晓东,法制大队、经侦大队、普明派出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刘晓东副局长就活动的准备和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分局法制大队制定了具体的宣传实施方案,警务保障室、刑警大队、国保大队、禁毒大队、战训大队、永兴、石桥铺派出所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分局发放了“宪法宣传”“防盗抢防诈骗宣传”“防非法集资宣传”“禁毒宣传”和“防邪反恐宣传”“扫黑除恶宣传”“社会化综合评价宣传”等资料数百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并结合当前各项公安重点工作向人民群众进行法律知识宣讲,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解决身边的法律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