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6 16:49:22
      12月4日,绵阳市举办了以“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为主题的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和法治绵阳建设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和法治绵阳建设宣传周系列活动,并通过接待大厅LED屏播放了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标语。
当天,市县两级出入境管理部门以“宪法宣传日”为契机,集中力量对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今年以来推出的“只跑一次”“6+5+4项便民措施”等进行了再次宣传。在各区(县、市)设立的宣传站点,出入境民警采取发放传单、民警互动、现场释疑和现场咨询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讲解有关法律法规和办事程序,结合群众最想了解的出入境证件办理程序、办证时限和自助办证等问题,现场向咨询群众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境外人员管理规定,特别是我市“三非”外国人举报奖励机制等进行了大力宣传。
此次活动中,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共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并答疑300余次,进一步向群众普及了法律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提高了全民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