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成功举办心理异常情况识别及应对技能培训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12 10:07:43
      为确保《四川省公安机关爱警暖警十条措施》落实、落地,进一步推动全市民警心理健康普查、建档等后续跟进工作开展,近日,市局成功举办了心理异常情况识别及应对技能培训班。
此次培训着眼公安队伍建设大局,围绕提升队伍风险防控能力,突出民警心理异常情况的识别及应对,专门邀请了为我市开展心理普测工作的老师,围绕心理专业人员从业素养、心理病理理论、心理问题评估原则和技术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培训中,授课老师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心理异常情况识别的理论依据,逐条理清了心理异常的甄别标准,夯实了工作基础;依托丰富的实战经验,由浅入深的开展了案例分析和实操演练,逐帧分析视频案例,按分、按秒剖析案例人物的言语、动作和表情,揭示深层心理活动,标明心理异常表现,凸显了实战应用。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30余名警务心理骨干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丰富了专业知识,明确了专业技能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应用方法,找到了个人的不足和专业成长的方向。此次培训也有力促进了我市民警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