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我为绵阳智能公安建设献良策”信息化专题论坛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10 10:09:22
      为了解当前科技信息前沿技术和警务信息发展趋势,全力推进“绵阳智能公安”建设,12月7日下午,市局举办“我为绵阳智能公安建设献良策”信息化专题论坛讲座。
讲座会上,深圳华为技术公司信息化高级培训师以《ICT前沿技术与智慧警务》为题,分别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五个当前最前沿、最热门的科技知识内容入手,结合全国部分公安机关警务应用实践成功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科技信息技术对智慧警务建设方面作用、趋势等。讲座期间,与民警进行问题互动和解答,气氛热烈。参与民警还纷纷结合自身警种特点和日常应用需求,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做好“绵阳智能公安”建设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