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中央媒体采访团走进我局采访报道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12 10:09:38
      今年7月以来,中宣部联合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等十余个部委单位,组织中央媒体和地方主流媒体,集中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目前,活动进入第二阶段,按照中宣部安排,12月10日至11日,公安部宣传局会同部刑事侦査局,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法制日报、人民公安报等中央媒体和新京报、澎湃新闻等地方媒体组成采访团,由公安部五局十处主任科员单威带队,一行15人走进我局,对我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工作举措和成果进行集中采访和宣传报道。
12月10日,市局组织召开“诚信建设万里行”中央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座谈会。会上,单威同志介绍了采访团成员和采访内容及要求;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介绍了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工作总体情况和成果,开展反诈宣传经验做法;涪城分局何跃副局长介绍了公安部挂牌督办“4.21”专案侦破情况;市局刑侦支队支队长梁隆钧、副支队长李彬参加会议并接受采访;市局宣传处处长江斌主持会议。
12月11日,采访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现场观摩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受理过程和侦破流程,了解“三方通话”和“141”工作联动机制。随后,采访团一行到涪城分局对市反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进行集中采访,深入挖掘亮点工作,顺利完成采访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