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隆重举行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0 15:15:22
      12月19日上午,仙海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仙海区中心学校隆重举行。仙海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禁毒委主任刘华同志、区社发局局长叶贤兴同志、仙海公安分局局长杨元明同志、区党工工作部副部长冯孝明同志、区司法所所长肖莹、区中心学校校长何林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同时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领导、区级各部门代表、仙海公安分局全体人员、各村(社区)居民代表、中心学校老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时,首先区禁毒办副主任李世超同志就仙海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而后中心学校校长何林同志就学校对禁毒工作的高度重视发表讲话,最后由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禁毒委主任刘华同志对基地的建设管理以及如何最大化发挥基地的作用做出了重要指示,并亲自为仙海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参加仪式人员一起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在参观中,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禁毒委主任刘华同志对禁毒教育基地的建设以及毒品预防教育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以禁毒教育基地为依托,不断健全完善政府+社区+家庭+学校四维联动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平安仙海”禁毒预防教育创建工作,让基地发挥更大的社会功用。
仙海区禁毒教育基地由区禁毒办牵头,党工委、管委会拨款24万余元建设,总面积200余平方米,揭牌后将正式开放。教育基地分为室内、室外两大展厅,分为毒品的起源、毒品总类、吸毒危害、仿真毒品、明星吸毒警示教育、多媒体互动学习、国家领导人的重要指示等七大部分进行展示,从禁毒法律和法规宣传、禁毒视频播放、互动体验多角度多形式开展禁毒预防教育。仙海区禁毒教育基地,其建成对于深化仙海区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