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分局联合区运管所对寄递物流进行抽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1 15:14:59
      为进一步加强年底寄递物流安全监管,从源头防范利用寄递物流和零担货运渠道违法犯罪,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018年12月20日,治安大队、区运管所对辖区重点寄递物流企业开展了联合抽查。
此次共抽查了高新区物流寄递业3家,检查组抽查时对各物流经营户是否按照寄递物流行业管理规定严格操作,是否对收寄的物品落实三个“100%”,是否严格执行收寄登记实名制进行检查。同时对寄递物流业经营场所的人防、物防、技防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场所安全;并对X光机安检设备安装使用情况进行检验,要求各物流寄递业的负责人加强对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验视制度、可疑物品报告制度,发现可疑物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从源头防止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