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公安交警逐步实现城区人力客运三轮车行业规范管理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8 14:26:20
      为认真贯彻落实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区非机动车管理工作总体要求,2018年5月-11月,交警支队在市公安局坚强领导下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城区人力三轮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这次整治历时长达半年,期间三轮群体多次上访,整治难度之大、历时之长、矛盾之尖锐、参战警力之多、耗费精力之巨均超出以往。在错综复杂的整治形势面前,绵阳公安交警再次展现了敢打善战的铁军本色,直面矛盾、迎难而上,本着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的原则,讲政治、讲担当、重稳控,在市级其他部门和市局相关警种的密切配合下,取得了整治工作的全面胜利,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逐步实现了城区人力客运三轮车行业的规范管理。
整治期间,联合辖区特巡警、派出所共计出动警力4400余人次,出动警车1100台次;强制拆除老旧三轮车非法加装机械动力装置115起、车主自行拆除421起;更换新车、上原车号牌1602辆;新车因改装被查扣车辆326辆,学习并处罚369人,举办学习班12期;三轮车群体集中上访22次,支队接访56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