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无人车管所在我市正式启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6 14:27:32

      为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打造车管服务亮点,支队积极探索警保合作新模式,经设备、流程测试无误后,12月25日下午,全省首家无人车管所在高新区人保财险交管服务站正式启用。中国人保财险绵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宋君, 陈蒙原支队长,法宣科、支队车管所、车管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凤凰网,华西都市报、四川在线,成都商报,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绵阳广播电台,绵阳电视台媒体记者出席启用仪式。
中国人保财险绵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宋君表示:无人车管所是集互联网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和零人工干预技术为一体的现代自助服务厅,旨在以“即办即取”提升群众感知度,中国人保财险绵阳市分公司将坚决实践好、发展好“警保联动”,与公安交管部门积极协作、共同探索服务新举措,打造正能量企业文化。
胡宗良副支队长指出:打造无人车管所是公安交管部门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实践,是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现场推进会的重要举措,是绵阳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创新之举。绵阳作为全省首家无人车管所创新探索城市,支队将全程监督指导无人车管所自助服务的有序开展,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公安交管服务的天体验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陈蒙原支队长代表支队对出席启用仪式的中国人保财险绵阳市分公司及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伴随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逐步深入,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服务的所需、所急、所盼,在人保财险的大力支持下,交通事故快处得到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按照省市 “放管服”改革要求,以打造“15分钟服务圈”为目标,支队积极打破“盆地意识”,以“敢为人先”、“服务为先”的创新坚持,进一步深化警保合作,借鉴银行24小时自助服务模式,前移交管服务终端,由人保财险提供自助服务阵地,实现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补换领车管服务 “不打烊”。他强调:无人车管所的设立,对优化交管服务、紧密警保合作非常重要,要秉持寓管理于服务,高标准服务、严尺度监督,把无人车管所做大做强,为打造绵阳集中科技城、西部强市营造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
无人车管所的启用自此开启支队深化“放管服”改革加速篇章。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